想成為不敗的「雪肌女孩」,妳一定要知道的六件事! 30歲,面臨女人關鍵的臨界點,一切都還沒準備好怎麼辦 ? 別想著人老珠黃還遠在天邊,其實就近在眼前! 但是,看似簡單的六件事,要執行起來還真的不太容易,畢竟在競爭的社會裡,要保持愉悅心情哪有那麼容易!
不為別的,綻放是為了自己。 自30歲起,膠原蛋白將慢慢變少、每下愈況,膠原的損耗會影響所有的組織,而這將是關鍵的開始。

為什麼30歲後會失去彈力、下垂?

據研究顯示,30歲起膠原的損耗會影響所有的組織,且現今外食主義當道,更加深體內自由基形成,在種種惡劣條件下,自會快速走下坡。

為什麼怎麼吃都沒有感覺?

膠原蛋白的分子量大小決定身體的吸收程度,而臨床研究證實食用效果!建議選擇具有科學研究證明依據、有生產履歷可溯源的產品,讓食用更具有保障與效率,才不會白白浪費荷包!

一天到底需要吃多少膠原蛋白才足夠?

相關研究顯示,一天至少要攝取純量8克-10克的膠原蛋白才足夠,如果妳過去覺得吃了沒感覺,其中之一的原因可能是量不足夠導致的。

補充膠原蛋白最在意這些事
獨創美姬式抽屜收納設計 無論置於哪個角落,都散發著櫻花般粉嫩的光芒 時時提醒著-別忘記讓自己變美了!
蔓越莓,又名小紅莓,是一位雙頰紅通通的美麗女孩,樂於分享,喜歡帶給別人戀愛般紅潤的好氣色。
產品特色比較表
雪肌芙 膠原蛋白胜肽
市售膠原蛋白(粉) 市售膠原蛋白錠/果凍 市售膠原蛋白(液狀飲品)
風味 天然 蔓越莓風味加水就好好喝! 腥味重需另外搭配果汁喝 無味或調味 調味
膠原蛋白 含量(每包) 每包11000mg,含膠原蛋白8000mg(8克) 4~6克 1克或未標明確 7.5克以下
分子量 好吸收小分子胜肽 2000Da(道爾頓) 1000~300000Da(道爾頓)或未標示
原產國 法國第一品牌 日本或其他國家 日本或台灣 台灣居多
成分 純膠原蛋白粉+維生素C+維生素E+ 葡萄籽萃取物 純膠原蛋白粉或添加不認識的成分 添加許多不認識的成分 添加許多不認識的成分 防腐劑
包裝 一天足量超級便利 大袋裝攜帶不便 1~3條/天 1~6錠/天 1-2瓶/天
安全性 完整生產履歷、安全溯源管理 只有檢驗報告或未提供
破除謠言、就是有感!

雪肌芙使用【法國原廠獨特水解技術之第一型膠原蛋白胜肽】

High digestibility 超過90%極高消化率

Excellent absorption 絕佳的吸收率

High bioavailability 生物利用度高

法國臨床證實,連續使用 4~8 週給你光澤嬌顏!

潘朵拉寶盒內的秘密公式:

挑戰味蕾!加水攪拌就好好喝耶!
使用說明
注意事項
檢驗報告證明
超人氣女神部落客-彤彤 「雪肌芙」是我日漸美的小心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