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登生技

認識普登/品牌故事

 

堅持,開創專業之路

90年代,藥商爭相享受著健保用藥的豐厚利潤時,沉潛在醫藥專業知識中,挖掘出了一塊璞玉”保健食品”;有感於國人居高不下的洗腎數字,憂心的他決定放手一搏,率先引領「葉黃素Lutein、特補樂DHEA、硫辛酸α-Lipoic Acid」保健食品及預防醫學的概念入台。

 

 

先驅的路總是孤寂

在2003年高舉健保用藥旗幟的年代,無論是競爭的同業,或醫師,又或醫學中心,沒有人看好他的保健夢。歷經四年的空轉,公司沒有太多的盈餘,僅能勉強維持正常運作,業務又以馬拉松式的相繼出走,但這一切驚滔駭浪的困境都沒有打敗他的毅力,動搖他的決心。每當回憶起這段艱苦歲月時,董事長總是這樣說到的:「當時,我一直相信,只要堅持到最後就是你的」。最後,終於等到了健保局對用藥政策的改革,挨過了看不到明天的黑暗時期。

 

 

普及杏林,登峰造極

深耕18年,普登公司終於在同業與醫界闖出一片名堂。常說:「醫藥是良心事業」,因此,普登公司秉持著「專業、良知、品質、健康」的四大原則,對於品質的堅持,代理經銷及開發生產最優質的產品給客戶,專業藥師提供專業級的貼心諮詢服務,追求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質,就是為了實現一句給消費者的承諾:「普登,許你一個健康的未來」。
 

 

 

我們相信層層用心,您才可以食的安心

「安全+品質」健康保障 ‧ 堅持6大訴求
- 原料履歷溯源
- 成分含量核實
- 產製全程嚴控
- 產品研究有據
- 成品公信檢驗
- 每批檢驗把關
我們始終如一堅守的經營原則,普登Co.所有保健產品,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及食品法規標準生產,並且皆通過衛福部審核之檢驗單位品質報告,不含西藥檢驗、塑化劑檢驗、微生物檢驗、重金屬檢驗,不管來自美國,日本或是台灣MIT製造,全程完整產品生產履歷,就是讓您安心與放心!

 

 

 

從2023年三月份起生產產品全面更換  符合環保的收縮膜

並會陸續改成自動化的POF軟膜包裝,逐步淘汰人工套膜的硬膜PVC材質,我們相信層層用心,您才可以食的安心。

PS:POF是一種多層共擠環保型聚烯烴熱收縮包裝材料。POF收縮膜的主要成分是PE及PP,與PVC不同,POF是軟性環保收縮膜,在燃燒的過程中不會釋放有毒氣體,同時亦可與食物直接接觸。是目前國際市場上廣泛推廣使用,並經過歐洲和美國市場認可的環保型熱收縮膜包裝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