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登生技

認識普登/企業識別

 

 

CIS 意涵:

 

 

「普登 Slogan」:Color your life, care your health.

 

「普登」意指:普及杏林並登峰造極;普及宣導正確之醫療知識;力達登峰造極之境並再創高峰!

 

「普登Logo」:為P.D.( Puu Deng )英文字母的融合!

Logo的水藍色代表著內部及外在之和平協調,亦象徵源源不絕且循序漸進的計畫;Logo形狀由圓滑之弧線構成,除意象著美麗台灣島外,亦代表著圓圓滿滿之意,希冀所有使用到普登產品者,皆能獲得健康與快樂、並感受到充沛的活力!普登期望能以「專業、品質、健康、活力」領銜引導國人正確預防醫學之概念,健康美好的人生,歡迎由普登開始!

 

品牌公仔:

公仔,不僅是專業形象的顯現,更是代表著「原來專業也可以很親民」,擺脫以往醫藥專業的束縛,公仔展現出的姿態正是普登CO.活力之所在。脫了嚴肅,加上了討喜,這就是公仔體現的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