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登生技

認識普登/經營理念

 

 

「健康生活,活力人生」

2002年,覺察國人不成熟的用藥習慣,對於「藥品」使用知識較為薄弱,甚至有濫用藥品之現象,導致國人洗腎人口居高不下。本著企業良知與醫藥專業,以推廣醫療知識為方向,由「再教育」全國醫療單位出發,冀望憑藉醫療單位為媒介,讓國人獲取正確的保健概念。專業管道,如全國各大型醫學中心、醫療院所等,針對專業醫師、藥師、護理人員等醫療團隊,推廣、增進醫療專業領域知識,分享醫療界最新研究資訊;或有一般管道,如民眾生活中心、社區大樓及社區大學等,為有保健需求之族群,舉辦保健講座,合計數年各管道衛教課程Seminar近逾八百場。

 

積極推動「預防醫學」

每每看到國人居高不下的洗腎數字,不免憂心,思考著以「藥」助人之外,能尋得另一個選擇。終於,在因緣際會之下,2003年發現除了藥品治療之外的另一個方向--預防醫學。以預防代替治療,即是「預防醫學」的宗旨,推廣不同族群不同保健的理念,針對特定族群所須留心到的生活議題與營養保健知識,包裝成淺顯易懂的概念。「預防醫學」謂師而言,非為口號,而理應落實於生活之事,「太極」便為其「健康生活,活力人生」之體現。目前,義務擔任社區的太極拳教學,至今連續六年分享太極拳運動,希望喚醒中老年族群正確保健之道,改善個人健康品質,降低整體社會醫療成本支出。

 

為公益盡一己之力

普登藥品根生台灣,取之於社會,必當用之於社會。因此,董事長所帶領的團隊不僅著力於產品面或學術面,更將這份社會關懷付諸實際行動。自普登藥品初創1997年至今,社會公益便是日常之事,無論贊助體育活動、愛心捐贈和公益活動,只要能盡份心力,帶著感恩的心,將心貼著大眾,走入社會,這是我們的責任。曾經贊助:「2010Taiwan OpenUltimate Championship」國家飛盤隊及「2011大雅假日聯賽盃」籃球隊、舉辦新莊大型捐血活動208袋、大仁科技大學學生清寒獎助學金及弱勢學生獎助學、參與八里天主教安老院重建募款、桃園誠心家園募集物資及捐款活動、贊助你好美國際關懷協會-尼泊爾認養兒童計畫、參與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捐愛心物資活動、參與國際賑濟雲南震災捐款、高雄氣爆賑災捐款、台東樸學教育基金捐款、台東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捐款、捐助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,以上種種不為什麼,為的只是希望看見社會和我們一起幸福。